十月的某某

没有什么回忆,只有我自己。

我这个人,每次做了什么,过几天就会觉得那个时候是怎么了,抽了么?笑~


今天开始上班,没有周末,大概要连续工作九天,然后休息一天,那一天能不能休息,还不好说,新生入学肯定要忙一阵子的。


终于补了蜘蛛侠平行宇宙,剧情方面觉得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不看都知道差不多是什么剧情套路了,但充满漫画和波普味道的画面,一个一个的镜头切换着实挺爽的。为什么一定要迷信奥斯卡呢?

说起来哪吒票房已经炸了…这片子有很多地方特现实,看起来燃爆了,另一面就是丧吧,我没燃起来,至少此刻是。好的是这片子每个点设置都比较合情合理,故事发展也很舒服,人物立得住。所以可以说是比较完整,也比较成功的商业片了。最近又刷了一遍大鱼海棠,那故事讲得矫情得,让我恨不得打爆椿的狗头。恋爱谈到这份儿上,太心疼为了她一个人而受苦受难的其他人了。。。作者可能是想在一个故事里表达很多自己的想法吧,结果却是一个都没讲清楚。相比之下燕尾蝶强太多了,也不知道彼岸天是怎么把一副好牌打成这样的。你说我都开始厌恶主角了,还怎么坚持看下去啊。


先写到这里吧,待会儿要起床上班了。


评论

© 十月的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