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某某

没有什么回忆,只有我自己。

别要标题了,我的脑细胞最近非常疲惫

我家哥哥终于解封可以回家了,不过似乎与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虽然能解封回家,可他又是值班又是去各县出差,加之这段时间周末我都要上课,所谓回家,似乎比之前见面的机会更少了。不过我们并非总需要相聚,有分别才有重聚。我家哥哥给我买的投影仪是真的好用到飞起。等会儿去超市买些东西,唯有今天有空可以好好照顾下家里的事情,我们俩都是很难得回一次家的人。但是每次回家以后,都觉得温暖。


唯一值得要记录的只有异度侵入吧。事实上已经过去好久了,毕竟自从报名考驾照以来,我变成了一个忙碌的人,这世界上有很多种作品,像异度侵入的类型,绝对属于用心并花费不少气力哪一种,最起码在剧情方面下功夫,说实话,这番是我的菜,那段时间刚好在说想看个杀人狂类型的作品,就遇到了这部番,里面的音乐也非常值得推荐。角色塑造嘛,中规中矩,虽然有些地方让人觉得熟悉,不过哪有凭空的创造,哪有那么多新鲜感呢,我对生活的感受日渐麻木,在这样乏味的日子里,能遇见这样一部作品,值得高兴。真想看点好作品啊!最近。


总之,加油工作,加油学习,加油生活。


评论

© 十月的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