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某某

没有什么回忆,只有我自己。

人,总要有胆量去等待

开学前还慌里慌张的,不过现在已经适应了,虽然自始至终是个幼稚的人,也不知道在学生眼里的我是什么样子,亲力亲为,混在年轻人中间,好像也变年轻了不少,笑。


没想到这个时代最廉价的东西是知识,书比那些奢侈品的包包衣服便宜多了,可一本好书,确能让人开心更长久的时间。这差不多是因为我知道有个同事六个月还是八个月足足花掉了十八万,靠花呗支撑。我一向节俭,尤其是离开mrl之后,就更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了,买喜欢的东西。


本来,我以为世界变了,后来发现可能是我变了,现在却意识到,什么都没变。只是我忘了要用眼睛仔细看,用心仔细去感受。

不,唯有小苏哥哥,在他身边的我,是如此温柔又可爱。


评论

© 十月的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